來說說這回的感冒~~

 

這次的禍首是小文,因為他的不蓋被被自己感冒後還傳染給我,結果他好了,我的惡夢才開始。

 

感冒的第二天起,就咳的很嚴重,夜裡沒法子睡,連續二晚都一二個小時起來一次(嗚~根本不能睡嘛!),然後拼命的咳,咳到痰出來還帶血絲(這算咳血嗎?厚厚厚~電視劇看太多了),於是乎擔心小文感冒剛好又會被我傳回去,二晚咳到醒來都是從房間睡到客廳裡(暫時當廳長啦!)。

 

從第三天起我"失聲"了,沒想到這回超嚴重,所以這回我很乖的吃藥、灌水,喝水的量遠超過平常我喝的好幾倍,吃的東西也少很多,因為沒胃口,可是也沒比較瘦耶!

第五天咳嗽好些了,也終於晚上可以睡了,但新的症狀又來了,"鼻塞"……..哇哇哇~~好慘啦!鼻子也好痛

 

結果小文被我唸到不行,說都是他傳染給我,害我好難過,這小子很機靈的說:我幫妳按摩一下就會很舒服了。果然超會說話的。到了晚上睡覺前一樣塞住,超難過沒法子呼吸,小文又被我唸了,這回他就回我說:這樣妳就知道我鼻塞有多難過了吧!下回我鼻塞妳就不可以罵我了。嗚~~被臭小子反將一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6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